2020年全国临床输血相容性检测室间质量评价总结会 暨质量控制技能培训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会议地点:广东省珠海市-德翰大酒店

 会议时间:2020年04月26日 - 2020年05月01日

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 您已报名成功,请尽快交纳会费!
会议时间

2020年04月26日 - 2020年05月01日


征文投稿截止时间


现场报到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

会议信息

为了更好地开展全国临床输血相容性检测室间质量评价活动,对2018~2019年临床输血相容性检测室间质量评价总结与分析。同时为提高输血相容性检测实验室技术人员的检测技术水平与分析能力,促进参评实验室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发展,强化质量管理意识,保障临床输血质量和用血安全。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决定于2020年4月26日至5月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2020年全国临床输血相容性检测室间质量评价总结暨质量控制技能培训会议。本届会议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和北京医院输血科联合主办,中国输血协会临床输血管理学专业委员会、北京市临床输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以及北京市输血协会临床输血管理专委会协办。

    本次培训大会将继续秉承“提升技能、保证质量、创新求实、安全有效”的宗旨,通过对全国临床输血相容性检测室间质评情况的分析,着力解决与输血相关的实际问题。旨在提高输血医学相关人员的专业实践能力及学术水平,“加强患者血液管理推动意识,提高临床用血评估评价开展能力,积极推广成熟的输血新技术”。特别针对全国临床用血质量控制指标和室间质量评价项目的能力评价系统进行解析与培训。

    由于2020年参评单位已达3167家,同时因受会议场地限制,为保证培训效果我们将对参会人员数量进行限制,如果您希望参加本次会议请于4月10日之前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官网上在线报名(报名额满即止)。如未报名,请勿参会!

组织机构


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联系我们


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大华路1号北京医院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邮编:
联系人:刘燕明 林 东
电话:010-85133829
邮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会议最新动态